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足迹——广州-上海-北京-南京(李昌硕)  

2014-07-21 09:05:42|  分类: 52届风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足迹——广州-上海-北京-南京(李昌硕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
我的足迹——

广州-上海-北京-南京

李昌硕

201112

 

在广州中学毕业后,考上上海华东纺织工学院染化系,4年中掌握专业知识为后前途打下基础。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北京纺织工业局纺织研究所,后筹建北京毛纺厂。随后又跟丈夫支援南京,筹建南京化学纤维厂。

南京化学纤维厂是当时60年代纺织工业重点开发项目,来自全国各地纺织人才,其中还有几位广东人,我当时搞化验室筹备工作,几年后支援南京地方纺织工业,才开始搞专业工作。

在工厂,在科研单位,主要搞染料测试工作,这是比较细致复杂的工作,花费大部分精力做各类单种染料试验工作,积累大量数据、样本,为今后在染色、印花方面打下基础。也是为印染行业作出一点贡献吧!

在做这些基础工作中,一个人能力是有限的,也是做不来的,一定要有一个团队,而且互相配合,在这段工作中也培养一批年青人,现在他们都成为各企业的生产骨干,这也算是我的一点成绩吧!

 

原载《青春无愧 岁月如歌——中大附中52届同学毕业60周年纪念文集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