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本学期结束前有关安排的通知(合唱团)  

2016-12-31 16:27:21|  分类: 合唱团之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学期结束前有关安排的通知(合唱团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本学期结束前有关安排的通知

 

2017年1月14日下午,省实校友合唱团与几个兄弟合唱团在广州市文化馆(海珠区艺苑北路)举行合唱联欢交流活动。我们演唱歌曲是《雪花的快乐》《卖花生》《四渡赤水出奇兵》。

二、为与兄弟合唱团的交流做好充分准备,1月4日、11日按正常时间进行上课排练,务请大家依时回校上课,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要请假。

三、1月14日联欢交流活动后本学期结束。下学期开学时间是2017年2月22日晚7:30时。

请相互知照。谢谢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省实校友合唱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O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