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西兰行8(晓玲)  

2016-06-14 11:02:05|  分类: 晓日凌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新西兰行8(晓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新西兰行8

 

今天准备只在小镇附近转转,甚至可以说是只在酒店附近走走,所以,有点不紧不慢地起床,滋滋悠悠地煮了个白粥,准备出发。开门又见下雨,不禁犯了嘀咕,今天会是这样的一天?

 

新西兰行8(晓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01.早上准备出发前又见下雨

 

早餐后,天竟然晴了。因为我们已经回到了中部,南阿尔卑斯山脉挡住了西面的暖气流,使得这里气温相对要低不少,所以,我们基本把所有带来的衣服都穿上了。而又由于天晴了,我们就穿上了这几天没敢穿的牛仔服。气人的是,老天爷就是要耍我们,待我们出得门来,又下雨了!要徒步走,我们当然不敢大意,赶快回来换上防水的旅游服,穿上雨衣上路。

 

新西兰行8(晓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02.早餐后天竟然晴了

 

一路走去,雨越来越小,稀稀疏疏的,有一会,干脆就停了。让我们可以好好地拍拍远处静静的雪山,近处可谓波涛汹涌的深蓝色的湖泊,搭着厚厚毛毯悠闲吃草的马匹,好像没有任何防备在草场吃草的不知名的大鸟,路旁、湖边、牧场中各种形状好看或者奇怪的树,当然少不了的还有特别蓝的天空(不过,据说是因为南半球的臭氧层穿了孔导致的)……

 

新西兰行8(晓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03.路上有一会雨干脆停了,让我们好好地拍拍雪山

 

可是很快,那原来只是一小片的乌云,就以疯狂的速度吞噬了白云,遮盖了蓝天、群山以及一切它可以肆意覆盖的东西,并且压向湖面。

 

新西兰行8(晓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04.这蓝天白云,深蓝湖水的景色只维持了一会,很快被乌云遮盖

 

看着颜色似乎变得可怕的深蓝的湖水,看着湖上翻滚的波浪,我真不明白,风哪里来这样的力量,可以把在地上的,那么沉重的一大湖的水,搅得那么不宁。

越来越大的雨水又浇湿了我们的行装,我们只好打消了原来走到小镇的计划,折回,换衣服。

 

新西兰行8(晓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05.雨水浇湿了我们的行装,只好改变计划回“家”换衣服

 

顽皮的老天爷真的是有意与我们开玩笑,等我们回到家,雨就停了,还出来一道彩虹,不知是给我们消消气,还是有意气气这两个倒霉蛋。等我们换了衣服,坐下来吃午饭——面包的时候,太阳彻底出来了,并且笑得很灿烂!

饭后,我们没好气地决定,稍微休息一下,再出去完成余下的行程。然而,20分钟后,当我们再出发时,天又下起雨来!先生说,我们不休息就好了。我说,如果我们不休息,它就会提早下的。这也叫人算不如天算!还是顺应自然吧。就此,我也明白了,昨天我们刚到的时候,到超市买东西,那收银员小伙子开玩笑问我们遇到了什么天气,感觉怎样?他那调皮的神情,显然是知道这些外来人肯定都得为这天气所困扰。

这个7,000人的小镇,有70%是为游客服务的。这里是旅游胜地,一年只有一个半月(5月到6月中)游客会少些,其他的时候都是旅游季节,人们带着不同的喜好而来。

既然天气不好,我们就到超市买了东西回来煮。吃了个丰盛而廉价的晚餐。10只青口3.78元,一棵生菜2.98元,一盘鸡翅膀8.93元,一小包三文鱼翅4.36元,而鸡翅膀只吃了大概45分之一,三文鱼翅也没有吃完。比起在外面吃要便宜得多,味道也更合适。不错!也终于没有浪费这里的设备。

 

新西兰行8(晓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06.一顿丰盛的晚餐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 

题图:捉弄或者安慰我们的彩虹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