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台湾印象记2(张定兴)  

2016-10-14 09:39:50|  分类: 军医信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台湾印象记2(张定兴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台湾印象记2

 

博爱座:台北的捷运,设有博爱座,专门为老残妊妇小孩而设。如果木有这类人的情况下,其他人先坐,到有需要的人上车,再让座给他们,应是无可厚非的。毕竟,车有时很颠簸的。但我注意到,台北的乘客都木有这样做,他们宁愿让博爱座空着(题图)。有一次,我对一个看起来七十开外的乘客说:这个博爱座是专门保留给你的,为神马你不坐呢?他回答说:不用啦,我下一站就到了。

缆车惊奇:10月9日,决定去坐在台北山麓的猫空缆车。虽然有毛毛小雨,仍然挡不住人们喜欢高居临下的兴致,售票处有长长的人龙。单程票120元台币,约25元人民币。买票后又有条较短的人龙等上缆车,终于轮到了,把票交给工作人员,他拿着票,端详了我一下问:请问有超过65嵗吗?我笑着回答说:你说呢?他又说:带证件吗?我说:有。他说:我帮你退票,今天重阳,65嵗以上免费。我连忙说:我不是台湾人呐。他说:一样免费。他立马把我们带到售票台,把原票退款,再发一张免费来回优待票。坐在缆车上,一边欣赏烟雨蒙蒙的山峦,一边为工作人员超越他范围的服务而感到惊奇。

 

台湾印象记2(张定兴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01.雨中台北猫空揽车

 

台湾印象记2(张定兴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02.免费票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六五届  张定兴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