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香江拜会恩师(张伟中)  

2017-11-14 13:20:15|  分类: 素描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香江拜会恩师(张伟中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香江拜会恩师

 

11月13日,我们——广州六人、深圳一人、香港一人,代表省实1961级新一(3)班全体同学,满载着大家对王淑蓉老师的深情挂念和热烈问候,组团赴港探望恩师,于红磡亲切见面,一诉衷情(题图)

老师自始至终神采奕奕,意兴甚浓,在学生浓浓的热情包围中重拾了当老师的感觉。王老师55年前曾任我们初中的班主任。然而岁月不饶人,老师老了——毕竟已是84岁高龄的老人了,头发尽白,昔日清秀的脸庞已显消瘦,然而精神矍铄的她,师道风范不减当年。作为学生的每一个人,心中都在祝愿恩师永葆端庄优雅,健康长寿!

席间,文壮兄选送了一簇鲜艳夺目的康乃馨,和一棵栩栩如生的新加坡蝴蝶兰,我则敬赠一幅之前绘好的恩师画像,老师一一激动接受,感慨万分。

天香港之行非常成功,非常完满,全赖全体成员的积极支持和参与,团队密切配合,各尽其职而使然。

 

(一)班 张伟中

 

香江拜会恩师(张伟中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香江拜会恩师(张伟中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香江拜会恩师(张伟中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