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探望刘校长(本博通讯员)  

2017-11-27 15:38:58|  分类: 师生情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探望刘校长(本博通讯员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探望刘校长

 

最近,广州天气转冷。我们挂念着敬爱的刘莲老校长,几个校友相约今天去探望。

我们约好10点半到达刘校长在白云区景云路广州南国颐景老年公寓8楼的住所,校长早早就打开房门静候我们的到来,热情地和我们一一握手,问寒问暖。坐下后,我们向校长汇报自己和其他老师校友的近况。校长仔细地听着,不时插上一两句问话,有时还补充说一些过去的事情。当谈到某些老师或校友的情况时,校长说,这个我已经知道了。我们惊讶校长的消息灵通,校长幽默地说,我有很多的消息来源渠道呀!我们佩服校长的记忆力,更敬重她关心老师校友的母亲般的爱心。

校长的客厅摆满了老师、校友送来的绘画、书法作品,还有很多历史照片,简直可以说是一个小型的省实校史馆。我们在李观云创作的雕塑作品《我们的校长》前留影(题图,背后大幅油画是旅美六五届校友画家何旭正的作品)。

 

探望刘校长(本博通讯员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01.刘校长特意与李观云在雕塑前合影

 

这个雕塑是2011年4月8日,省实老三届校友会和校博编辑部与作者一起探望刘校长时,送给刘校长的礼物,校长一直把它摆放在客厅中。一晃眼,6年半过去了,我们的校长风采依旧,这是我们感到最高兴的。

 

探望刘校长(本博通讯员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探望刘校长(本博通讯员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02.-03.2011年4月送雕塑《我们的校长》给刘校长

 

中午,我们和刘校长在牛哥酒家餐聚,继续倾谈。谈到现在很多校友“凑孙”的热门话题时,校长关切地说,你们也不年轻了,要注意量力而为,不要把年轻人应尽的责任全揽过来,该休息就要休息。同时,出外旅行也要注意劳逸结合,不要搞到精疲力尽……

本来,应该是我们慰问老校长,请她保重,而今天反而是她关心我们,劝我们保重多些。我们那个感动啊,实在无以言表。

今天是个人探访,原本不拟报道的,因为刘校长也不愿意过多报道她的消息。但有校友说,报道出来让更多的老师校友知道老校长的近况,不是更好吗?于是,小编也就违反校长的意愿,多报道一次了。

祝我们敬爱的刘校长身体健康,福寿康宁!

 

本博通讯员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