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西安饺子餐(张恭名)  

2017-11-09 17:47:58|  分类: 新绿畅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西安饺子餐(张恭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西安饺子餐

 

完成了北京清华大学讲课主要任务后,雅辉乘高铁前往西安继续行程,她说精彩纷呈的节目正在进行,特别提到一项重要内容是品尝名都富有特色的子餐。这一报道,勾起我美好的回忆,那商贸生涯丰富而有意义的岁月。

随着时间隧道返回上世纪八十年代,香港米业界观光旅游团,委托中国旅行社安排,参加北京粮食总公司周年庆典,随后即转抵古都西安西安的游览节目相当丰富,除了闻名遐迩的古城堡兵马俑大小雁塔碑林外,古朴市容也相当吸引游客的目光

在一间装修简约的餐厅里,我与另九名同业围坐一圆桌,服务员端上来一笼笼蒸饺,咸甜酸苦辣五味俱全,咸的是猪肉,甜的是菠萝鸡肉,酸的是陈醋鸭舌,苦的是凉瓜牛肉,一笼十只,一人一只,开始以为很易吃,可是几轮过后,便觉得腻了,据说全部四十八种,我们只吃了一半就饱了。虽然皮很薄,那是面粉,多吃也填满肚子的。

雅辉即将结束北上公干返港,不知道会不会汇报吃子的亲身感受?三十多年过去,会不会有另一番景象呢?

 

张恭名 119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