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帧半世纪前的全家福(张恭名)  

2017-04-06 10:48:03|  分类: 新绿畅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帧半世纪前的全家福(张恭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一帧半世纪前的全家福

 

难为妻弟智愚,这位劳苦功高化工企业总工程师,还珍藏了这帧三代同堂全家福(题图)。萧家枝繁叶茂,八朵金花,三名须眉,我记不起来了,是他指点后排右四戴黑框眼镜的是我,我还是毫无印象。后排左五便是智愚。

半个世纪,几番风雨,斗转星移,这一代都己退休,下一代也己成家立业,有卓有成就的工程师、教师、银行家、帝豪酒店掌管所有娱乐餐饮之大堂经理,人材济济。祖公福荫,家泽绵延。

我特别要感谢智愚,他十分支持我撰写文章,据悉他与校博建立了牢固的微信好联系,我的博稿朱总编即时传给他,其实他一直是校博的忠实粉丝。委实难能可贵。

好友林华祝清明节到汕头扫墓,就会约智愚与我的同窗陈诗序等聚餐,届时智愚会第一时间邮来照片及菜单,以慰残疾人寂寥之心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张恭名 4月5


一帧半世纪前的全家福(张恭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半世纪后萧家新一代全家福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