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  

2017-04-06 15:09:45|  分类: 书画影展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

 

4月1日。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,可今年4月头一天,天空却出奇的格外晴朗,我当然会不失时机,恨不得将所有的美景尽收机中。早上我拍完珠江的晨曦,紧接着再去拍云溪的花鸟。这天不但拍到木棉小鸟,小翠大翠乌,还意外拍到了小蜂鸟在筑巢。尽管拿的不是专业打鸟机,打鸟结果对某些高手来说不堪入目,可我还自以为是,津津乐道(有点太不量力了)。还有还有,还有当我聚精会神在拍蜂鸟的时候,突然听到有人在叫我,啊,原来是小学同学带着孙子与一家大小在游白云;再有,当我移步到荷花池拍小翠时,又有人拍我肩膀,啊,不会吧还是小学同学,她是跟老妈,哥嫂一同晒白云。文德东小学同学的8朵金花,竟有三个不约而至,这真是心有灵犀啊。偶遇还不止这些,在拍小翠时,我遇到了一个难题,随即问及旁边的师傅,师傅非常热心给予指点,使到后来所拍之鸟更象鸟了。为了以后能学到更多,我主动要求加师傅微信,这一加微,我才知道师傅是个羽球高手,原来罗师傅还是我羽球圈中最要的朋友的朋友呢。世界真系小小小,小得真系妙妙妙。这一天下来真是累,但快活着。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01.-24.4月1日的拍摄

 

4月2日,与先生一道游拍流花湖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25.-33.4月2日的拍摄

 

43日,目标——海珠湖。两人从家出发,骑行小喜45分钟,湖里遛达两粒钟,悠哉悠哉,一个真真切切的退休步履,另一个则是适应退休的过渡期。

这是第一次进入海珠湖,首先发现图39的东东,很多人围观,都在问这是什么花?嘿,这回识少少的我可以扮一回代表了,我的解释他们满意了(相信你们不需要答案吧)。其次,发现岛,有很多的灰鹭自由飞翔,可靠近湖边近20米的草地被围着养,没法近距离拍照。我认为这是与市区最近的一个观鹭景点。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34.-42.4月3日的拍摄

 

44日。上午与先生一起去了云溪,不拍花,没拍鸟,目的就是不要浪费晴朗的天,出门去呼吸新鲜空气。

中午又烈士陵园旁的脆皮肉夹店吃馍了,休息三日,吃了两顿,这家的馍实在好吃。

上午没拍到鸟心里有点不是滋味,吃饱了撑着,先生要去修眼镜,我便进陵园去碰碰运气。嘿,运气怎样?讲多无为,去片(5只刚离窝三天的BB同在一树上)

 
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 
四月天,摄影天(苏小玲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43.-51.4月4日的拍摄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七五届  苏小玲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