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八号风球苗柏袭港(张恭名)  

2017-06-13 10:43:16|  分类: 新绿畅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八号风球苗柏袭港(张恭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八号风球苗柏袭港

 

酷热难耐的天气持续了六天,开足冷气还是那么热,今天终于迎来八号风球苗柏,总算舒服了一些。在家里一边看电视,随时知悉台风消息一边看着落地玻璃窗外横风横雨景象,除此以外,别无他图。

苗柏不算太飓,很快就会登陆减弱威力。我百无聊赖,脑海浮现二十几年前,十号特大台风温黛光顾香港的情景当时我居住在铜锣湾,也现在一样,看着玻璃窗外的景象。有二十几年烟龄的超级烟民,偏偏身上的健牌香烟抽光了烟瘾伴着台风袭来,外面雨倾盆而下,风要荡涤一切呼啸叫嚣。

出街买烟是不可能的了,我灵机一动,楼下巴黎巷是间越南餐厅,未挂八号风球前便开门做生意,想必还照常营业,于是我下楼,连雨伞也不用带,信步走进餐厅,叫了一碗越式生熟牛肉汤河,一包健牌,草草了事。总算解决了燃眉之急。

这就是吸烟者的行!屈指一算,我彻底戒烟己近三十年了!

今时唔同往日,公公关心的是小蓝蓝放学,关心雅辉要到公司值夜班。雅辉先打来电话:我又不是第一次,老窦勿杞人忧天,哈哈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张恭名 613

 

    题图:台风苗柏登陆地点预报图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