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朵金花侍者水禾田(张恭名)  

2017-07-15 16:48:30|  分类: 新绿畅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五朵金花侍者水禾田(张恭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五朵金花侍者水禾田

 

文艺宣传队队长邓永江来电告知:明天余嘉玲等五名女生往香港探你,水禾田充当护花使者,水禾田指的是潘广辉。

潘广辉是直属连推荐给宣传队六名队员之一,老大哥,虽然不及劳达亮那样起主角作用,却也整支队伍一个也不能少的成员

在我的记事本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是,在某次下乡演出,过山涉水,一村过一村,一夜连一夜,处处是热情的乡亲,在最后一站,潘广辉找我谈心,原来出发时,他父亲的朋友有意引导他去参军。现在过了时间,等于自动弃权!

我也深表惋惜确实可惜。不知是无意还是有心,在这件事情发生后,我创作了qiang杆词:时刻准备着。邓永江在林康礼老师指导下制作几可乱真六支小步qiang,挑选演员,首先就是潘广辉,也许是一个小小补偿吧……

后来怎么样,我不太清楚,没想到一晃就几十年!

更不可思议的是,半个世纪后,在维多利亚港之滨,海逸豪园罗马广场喷水池畔,五朵金花摆出金鸡独立英姿,潘广辉权当护花使者,与古老壮士留下雄伟倩影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张恭名 715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