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跟车阿MAY名叫唐如琴(张恭名)  

2017-07-16 12:47:06|  分类: 新绿畅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跟车阿MAY名叫唐如琴(张恭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跟车阿MAY名叫唐如琴

 

前几年,笔者曾供稿:跟车的阿MAY,写的是汕头帝豪酒店往返汕头香港客车的跟车服务员。她是最早一名服务员,中途加入无数新人,皆嫌辛苦,半途便辞去,唯阿MAY坚持至今凡十余年。

MAY跟而优则仕,升职在办公室统筹购票业务。凭她待人真诚,际良好,工作顺利,不觉又过了五六年。

前文报道阿MAY不爱读书,初中读完便来帝豪打工,任职跟车服务员,早上从汕头发车,到深圳,稍事歇息,便随由香港早上发出班车返汕;在深圳公司办事处留宿,久而久之,枯燥无味。很多后来加入之新同事,皆昙花一现,换了一个又一个,没有一个坚持一年以上者,惟阿MAY这位三朝元老十年如一日。

自升任统筹,坐办公室以来,她保住原来的熟客,有增无减,生意兴旺。她灵活利用资源,总是留下司机座位后的两个位,以备急需所用,前些天,智愚有要事欲来香港,临急临忙,电话拨通后,阿MAY通知智愚翌日上车前来取票。她还询问张生健康情况,真乃有心之人。

林华祝上落汕头,阿MAY同样客气,同样问候张生。

MAY更不止一次提起她香金园客车两位同行到香港旅游,张生请吃饭,驱车上太平山观景,送回将军澳亲戚家之往事,绘声绘色,是个记恩的好人。

因为人脉关系,酒店中秋节推销月饼,她总是超额完成任务。

奇怪得很,我早知道阿MAY姓唐,名如琴,唐如琴,颇有韵味以前习惯叫英文名,现在大家都称阿琴,可是天意弄人,大概无机会当面叫了,惟借此校博一角,道声:阿琴你好,谢谢你记挂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张恭名 716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