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庭乐卡拉OK音乐会(张恭名)  

2017-07-04 10:34:52|  分类: 新绿畅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家庭乐卡拉OK音乐会(张恭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家庭乐卡拉OK音乐会

 

上世纪九十年代初,乘着卡OK盛行之风,我亦跟风凑热闹,在旺角音响设备专门店买了全套音响设备,包括卡式录音机、两大两小音箱,同时不断添购唱碟,不惜工本,旨在高兴。

铜锣湾京士顿街住宅长方形客厅,电视屏幕左右两侧落地站立式音柜,天花两角悬空两个小音箱,营造立体声效果。

两枝站立式麦克风,音响效果甚好。一切就绪就等唱歌的人!

大女儿是主音,歌确实唱得不错,完全胜任这家庭乐卡拉OK音乐会之重任。

这一年,儿子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毕业回来,大女儿加拿大安大略大学放假也回来,小女儿还在读小学,难得全家人齐,群策群力,儿女负责录音、剪辑,我的强项是在每首歌间隙用朗诵词连串成一篇故事,以歌名为联接点,一集十五、六首歌,约一小时十五分钟,一共出了八集,听众除了香港亲人外,还寄到汕头、广州亲友,特别是寄到美国洛杉矶内弟曼谷表弟,他俩最热衷,我也从不爽约。

尤其是表弟,只身在外,分外思亲,每收到一碟,犹如见到亲人。

我们录制的最后一集从小城故事讲起,女青手与来自北京的青年一段萍聚的生动故事。

李淑萍、蔡初广等同学曾来唱K,饶海珠、李东东曾演唱录音:草升起不落的红太阳,留下美妙的歌声。

这重要的史实,宝贵的资料,难得的器材,因为搬屋,只有留给大厦清洁工人处理,说可惜也不可惜。它是人生历史的记录将会永留心扉。

何谓真善美,争似这家庭乐流淌歌?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张恭名 73


(图文无关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