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国女排老副攻(张恭名)  

2017-07-06 09:26:54|  分类: 新绿畅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中国女排老副攻(张恭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中国女排老副攻

 

从新浪网获悉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七月七日开锣,在昆山站、澳门站和香港站角逐,八月初再在南京总决赛,中国队作为东道主,笃定参加决赛。网上公布了中国女排参赛名单,其中副攻有11号徐云丽熟悉的名字,熟悉的号码(题图11号为徐云丽)。

中国女排从来不乏副攻优秀队员,袁伟民时代有陈亚琼、陈招娣,接着有郑美珠、侯玉珠双珠,接着涌现赖亚文等为代表的副攻好手,到陈忠和时代,赵蕊蕊、刘亚男马蕴雯等在雅典奥运会中取得奥运冠军。徐云丽是陈忠和从福建带入中国女排的,雅典奥运会后,家军中出色的副攻中,老将徐云丽仍榜上有名。

中国女排新名单很多新面孔,新名字,除主攻朱婷荣升队长还认得外,其他都不认识,但愿这批新女排能延续中国女排的辉煌。

自从家里收费电视NOW停了之后,没女排直播,对我这个铁杆球迷来说是个考验,只有打开新浪网看文字直播,亦很刺激。

我知道无线电视翡翠必然会直播香港站三场赛事,总算满足了标准球迷之心愿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张恭名 75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