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秘方,或许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(彭兆清)  

2017-08-08 10:36:55|  分类: 鹏程万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这秘方,或许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 - peng_zhaoqing - P的博客
题图为中草药吴茱萸

这秘方,或许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
      
        当今世界,癌症已成为人类健康生存的杀手。
       在众多癌症治疗手段中,化疗已常态化,而化疗后病人普遍存在的副作用就是恶心呕吐。这食又吐不食又吐,导致原本已被摧残至虚弱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。
        近期,不断有同学、同事和亲朋好友,问我索要当年黄思铭患病期间专门用于治疗呕吐的配方。
       在这里说明一下,这秘方并非是用来治疗癌症,而是对止呕有较好疗效,其成本较低,制作一次只花几十元,便可供在数个化疗过程中使用(据说在香港买一粒止呕片也要数百港币),且没有特别的副作用,经多人使用过,均感觉效果不错。这秘方是黄思铭的一个亲戚(御医后代)所提供。
       为怕日后遗忘,立此文字,希望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减轻痛苦,仅此而已。

这秘方,或许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 - peng_zhaoqing - P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白米醋   

        配方材料 :(1)中草药吴茱萸约250克  (2)6至9度250一500克装白米醋一瓶。
       制作方法 :  把吴茱萸研磨成粉状(越细效果越佳),放入瓦煲内,加入适量白米醋搅拌成糊状,用慢火加热至沸,放凉保存备用。
       使用方法 :使用时(外用),挑出膏药般大小的吴茱萸膏放在纱布上,贴于双脚脚板底中央的涌泉穴,用沙布包紧,每次效力约一天。有条件者加热缚效果会更好。
       储存方法 :  用玻璃瓶装,密封储存于阴凉处,使用时取出后又再封好。
       此为民间配方,有需要者可作收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七(一)班  彭兆清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