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港大交流生赴英国(张恭名)  

2017-09-17 15:04:28|  分类: 新绿畅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港大交流生赴英国(张恭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港大交流生赴英国

 

好朋友林华祝女儿晓彤香港大学法学士三年级学生,作为交流生,远赴英国伯明翰大学继续深造,在机场拍张全家福(题图)她哥哥林国祥也是港大毕业生,在银行任职,是特许金融分析师和风险管理分析师。多年不见,两兄妹都己长大成人。晓彤大个女了,谁能相信这是小时候不愿上学的女孩子?恭喜华祝啊!你这个与牛为邻的知青,凭一文定生死,考上海南岛华南热带作物学院。真乃天翻地覆慨而慷!

说起香港大学,我这一代人似乎高不可攀,恭如到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大学读数学,堂弟恭业考上香港中文大学,后来也到纽约继续深造化学。在国内的兄弟姐妹均就读中大、华工、华师,仅此而已。

到了下一代,都是考了“托福”英文证书,便留洋读大学。最年少的雅辉那年考上香港大学社会科学系,好像不可思议的大喜事,美国珞杉玑舅父打电话表示祝贺,汕头智愚等均来电祝贺。铜锣湾住宅竟成了人们的兴奋中心。

我亦不知什么原因,紧接着,舅甥也考上了香港大学,毕业后即就业成了注册机械工程师。

除了兴奋之外,我始终找不到答案,绝对不会是港大降低了水准。是我们的下一代,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代更比一代强!

 

张恭名 917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