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月里嫦娥(张恭名)  

2017-10-10 11:33:47|  分类: 新绿畅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月里嫦娥(张恭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月里嫦娥

 

距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,源小红等人到访海逸豪园,带来令人兴奋的消息:旅居美国多年的同学李月嫦——月嫦?倒也应。李月嫦将于十一月回广州探亲,届时会专程到香港探望老师。小红还打开微信,屏幕出现一个靓女影像,她亲切一句:“张老师你好吗?我是李月嫦。”认不出来了!快四十年没见面,天真浪漫的女青年,经历岁月磨难,己年近花甲,怎么认得出呢?

李月嫦是中途插班来的,从哪里来的,己经淡忘了。但见她身体健硕,是打篮球的好手,我甚是喜欢,高二(七)班本来就不弱的体育,如虎添翼。邝标老师收她加入学校篮球队,当控球后卫,是跑遍全场的指挥官,对方往往要派两名队员盯住她。

我只任教一年,这个班学生去向,我全然不知,当然也不知李月嫦去了美国。事隔四十年,突然传来她要来香港消息,虽然不是真的“月里嫦娥”,然能不引颈以待吗!

 

张恭名 1010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