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港大交流生在英国伯明翰(张恭名)  

2017-10-27 07:13:26|  分类: 新绿畅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港大交流生在英国伯明翰(张恭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港大交流生在英国伯明翰

 

林华祝女儿晓彤在香港大学修读工商管理法学及法学士两个学位,己经三年级了,目前正作为交流生,远赴英国伯明翰大学继续深造。明年二月返港,再读一年,翌年便毕业,这是十分艰辛而又精彩纷呈的人生一段旅程。

所谓在家千日好,出门半难。小女儿二十一岁了,在家里未下过厨,全是老妈子一手包办,到了英国,自己一个人,虽然学校有食堂,但西餐吃不惯,而且很贵,不值得花。自己买菜烹煮又麻烦多多,好在后来宿舍多了个深圳来的同学,好懂烹饪,于是两个人合伙,买菜烹煮,总算解决了伙食问题。洗衣服也是个问题,学校洗衣机,按量按时收费,价格不扉。也只好隔一段时间洗一次。天气寒冷,其实也不必频密换洗。

从出世就在父母身边,从未离开家一步的千金小姐,虽然并非养尊处优,嬌生惯养,但怎么说家务琐碎的事情不用她操心,一旦离开香港远赴欧洲最边远的英格利海峡之滨,这时才从心里想念妈妈,心想妈妈飞来英国,我带她去玩多么写意啊!她妈妈说,怎走得开呢?

其实这很正常,想当年,我从汕头到广州读大学,还不是天天想家吗?信亦写了不知多少封?

明日的法学家肯定是国际法学机构争夺的人才,雅辉早就断定这一点,我默默地祝贺好同事好兄弟华祝,晓彤1986年元旦黎明时分出生,己经预示一个光明的未来。

晓日凌波,惊涛拍岸声声伟;

彤云绕第,学子修书步步高。

 

张恭名 10月19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