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去城市(谭小伟)  

2018-01-31 09:53:18|  分类: 杂碎下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去城市(谭小伟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去城市

 

那天我到医院看牙。

医生看完后说我的牙龈有些发炎,叫我以后用牙缝刷保洁。

我从来没有用过牙缝刷,也没听说过这个玩意,问医生哪里有得卖,医生戴着口罩,用普通话含混地说:“去城市

我听不明白,隔了一阵问,医生还是回答去城市。再隔一阵我小心翼翼地问:“去哪个城市?”医生愣住了没有回答,我也不敢再问,免得医生不耐烦。

好久,一个护士小声地对我说:“附近就行。”

我离开医院就拼命想,广州附近的城市有佛山、大良、中山、东莞、江门等等,但挺纳闷的,广州大城市没有牙缝刷吗,干嘛非要到附近的城市买。

回到家里喝杯浓茶,打开电脑搜索网上口腔用品的售卖店。

一个连锁店的名字跳了出来:屈臣氏!

 

(一)班 谭小伟

 

题图:光华口腔医院的那位“去城市”医生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