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黄金撒绿茵(张恭名)  

2018-02-18 18:54:11|  分类: 新绿畅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黄金撒绿茵(张恭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黄金撒绿茵

 

三月五号宣传队结队来香港,现在己知有13人之多,开始发动的除了邓永江之外,就是黄茵老实说近年来宣传队聚会,我与多人通电话,并没有黄茵这个人,所以当大个子说黄茵的时候,我竟完全没有印象,经大个子提示,想起黄茵是宣传队后期,大部分队员毕业离校后,她才姗姗来迟的低级学生,而且是从学校羽毛球队过来的。她为什么要来宣传队来了以后演过什么节目?拾起零碎的记忆,当时老队员只留下陈黎明一个,舞蹈愉快的学工一课陈黎明饰演工宣,可能黄茵就是众学工纺纱工中的一个,好像也没有正式演出过。哪黄茵究竟充当什么角色,而又为什么近几年没见她参加广州聚餐,今天却成为来香港的发起人之一,在我模糊不清的记忆中,己经无法找到比较完整准确的答案。

只记得,我己“被贬”到高二级当班主任,任两个班语文课,怎会兼顾文艺宣传队工作呢?

依稀记得低年级有两个军干子女,其中一个我还去过家访,好像也姓黄,后来一个叫黄建荼的,己经迁居美国,前几年还与我隔洋通过邮,为什么这个叫黄茵的,反陌生起来了?

是我确实老懵懂,记忆力衰退,抑或兴奋过头而晕头转向?但有一点可肯定的是黄金撒落在绿茵场上,黄灿灿,绿油油,则是一幅太平盛世的图画,期待已久的一幅美丽的画卷啊!

大个子告知,三月五号那天,他们一行坐直通巴士来香港,萧老师己经在海逸皇宫酒楼定了位,张老三表示如果佛山政协无开会,他会来参加我们的茶聚,十五六人一席热气腾腾,该多好啊!

 

张恭名 217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