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谢!感谢!!再感谢!!!(晓凌)  

2018-02-26 16:50:04|  分类: 晓日凌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感谢!感谢!!再感谢!!!(晓凌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感谢!感谢!再感谢!

 

春节期间,总要多打几次电话回家,这个春节我更不敢怠慢。让我欣慰并且感动的是,比起过往,妈妈“絮絮叨叨”的“活动”更多了。尽管,不外乎大多都是谁谁谁来了昨天谁谁谁来了,今天谁谁谁来了,明天谁谁谁要来;经常来的谁谁谁来了,很久没有消息的谁谁谁来了,谁谁谁与谁谁谁碰在一起……这样一些日常的“活动”。还有,谁谁谁送来了新年的饰物,谁谁谁布置了新年的摆设……这样一些过年的“专项活动”。听着母亲详细的叙述,我由衷感谢各位校长、老师、校友们!

2018年春节,在我们家是个难忘的春节。姐姐去年病逝,哥哥现仍抱恙,90多岁的母亲面临巨大的压力。万幸的是,她有个省实大家庭,是这个大家庭中的校长、老师们,以及各届校友们帮助支持和鼓励妈妈过了那最艰难的一段时光,正是各位关心的探访,细心的疏解,无微不至的照顾,乃至一个个听似无心实则用心良苦的“闲聊”电话,无不一星星一点点地,一件件一桩桩地积累起极大的能量,帮助妈妈和我们全家渡过了难关。

不少最近见过妈妈的人都对我说,她老人家精神好,记忆力惊人地好。我的回答,都是托省实大家庭的福啊对于不打麻将,没有太多嗜好的母亲,不就是由于与老师们、学生们的天南地北的聊天,对过往的事情,对同事同学的有趣回忆来不断锻炼和减缓记忆的衰退吗?!

不少人都对我说,你妈妈厉害呀,90多岁还会上电脑!我的回答是,如果没有省实老三届的校博,她有那个兴趣吗?!没错,是感恩省实!

 

感谢!感谢!!再感谢!!!(晓凌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01.刘莲校长在家里用iPad阅读校博上的文章

 

人说中国是个人情社会,没错,在中国讲究亲情友情,而师生情也许是世间少有的亲密绵长,这没有什么不好。不讲,才有问题呢。母亲常说,这情谊是她最宝贵的财富,是多少钱都买不到的,是金银也换不来的。是的,这也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啊!

2018春节已过,母亲快要迈入她人生的第94个年头,她的健康长寿是我们的福气,能够成为省实这个大家庭中的成员,是缘分,更是福气。在此,新春之际,我代表我母亲和全家,感谢感谢再感谢各位师长,各位校友以及朋友们!

 

 

 

题图:今年春节前夕,省实老三届校友会、省实老三届博客的代表探望老校长刘莲,为校长家里布置迎春装饰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