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芭提雅之夜(张恭名)  

2018-04-27 09:30:34|  分类: 新绿畅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芭提雅之夜(张薛名)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芭提雅之夜

 

朋友去泰国旅游,自然行程中包括芭提雅。回来叨叨絮絮不休说个不停。

一说芭提雅,谁都会联想泰国旅游胜地,那独具特色的阳光沙滩,然而芭提雅还有一个特色风情,那是成行成市的酒吧街每当美国军舰停靠,华灯初上时,水兵上岸,合演一出水兵与女互相追逐嬉戏闹剧,宪兵队接踵而来,抡起警棍戒备醉酒闹事的同僚不宽的一条街,灯火通明,酒气熏天,蔚为奇观。某次,一艘大军舰靠岸,上岸官兵特别多,据说泰国当局从全国调来大批吧女到此应付。

公司组织到泰国旅游那次,我和李雪明大黄,从这一端下榻的度假村,一路走到另一端,除了酒吧外,还有大大小小的商店,卖什么都有,还有各式各样的小摊贩,卖汽水香口胶,还有卖吃的,冬阴功汤芒果糯米饭,应有尽有,李雪明买汽水,小贩要价二十铢,他讨价还价,十五铢成交,到街尾才知道商店原来才八铢,大家哈哈大笑,乐在其中呀。

到街尾,是一座剧院,人妖表演,刚散场,有观众与人妖合影留念,雪明说有朋友与女朋友合影留念,回家太太大兴问罪之师,朋友灵机一动,辩解说是人妖,避过一劫,此乃天大之笑话呀!

我到曼谷多次,去芭提雅也不少,享受阳光沙滩依然是主要节目。那次和胡须徐一起游夜水,月光如水,泳客如鲫,鹰肥燕瘦,红橙绿墨,煞是好看。

另一次,也是芭提雅奇谭,有队友发现远处沙滩有一对洋人光脱脱在晒太阳,李雪明说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,红毛喜欢日光浴,加拿大多得很呀!见惯就不怪矣。

这就是我去过,自认熟知的芭提雅,神秘的国度还有没有我未涉猎的呢,那就不得得而知矣。

 

张恭名 426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