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省实老三届

★感恩省实,难忘省实,我们共同度过的校园生活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西藏行22(序)-李观云  

2018-08-07 08:34:08|  分类: 观云石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8西藏行22(序)-李观云 - 广东实验学校 - 省实老三届

 

2018西藏行22(序)

 

2018年86

下午5时,经红原,黑水县抵还有60公里到阿坝藏族自治州茂县的赤不寨村。一个藏羌民族交界的地方,也是认识20年的石友扎西的老婆的故乡,刚好,正值扎西一家也在家乡度假……

老朋友相见,不亦乐乎。我们在他众多乡亲的拥戴下,大碗酒大块肉,吸地气原生态地在厨房锅庄旁跳的锅庄舞……

俗话说,三碗不过岗,我则三罐啤酒三碗青稞酒,过不过岗……

几点回到扎西的客房?我不得而知!

因为我醉了,并且醉得一塌糊涂!

倒头便睡,一觉已天明,醒来又要出发了,6日丰富内容的日记无暇落笔,容后再补。

准备去茂县,去王刚兄弟的羌城参观。

 

(二)班 李观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